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895 - Word Problem


美國報紙上常見到填字謎遊戲,這種遊戲要從特定幾個字母中組合出單字,如果能知道所有可能的單字總數就能簡化遊戲。

Input

輸入資料包含兩部份,第一部份為一部字典,每列一個單字表示所有可能的單字集合,且不會超過1000列,每列單字不會超過10個字元,且全為小寫字母,每個單字會照字典順序排列,最後一列為單一個 '#' (井號字元)表示字典結束。

第二部份為字謎,每個字謎一列,一個字謎最多由7個字母組成,字母間以一或多個空白字元隔開,你的目的是要判斷字典中共有多少個單字可由字謎中的字母排列組合而成。最後一列為單一個'#'表示資料結束。

Output

對於第二部份的每一個字謎請分別在不同列輸出一個整數,表示字謎可組成字典中單字的總數。

字謎中的字母不能重複使用,例如'b b o'可以組成"bob",但不能組成"bobb"。

Sample Input 

ant
bee
cat
dog
ewe
fly
gnu
#
b e w
b b e e w w
t a n c u g d
#

Sample Output 

0
2
3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