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10642 - Can You Solve It?


請參考下圖的二維座標系統(迪卡爾座標系),垂直為X軸,水平為Y軸。從座標上的一點移動到另一點的路徑如下圖所示,路徑的距離定義為:經過的座標點數加1,例如從(0, 3)到(3, 0)必須先經過(1, 2)與(2, 1)兩點,所以距離等於2+1=3,本題會給定兩個座標點,請你計算從出發點到目的點的距離,你可以假定所給的兩個座標點之距離一定是正的。


Input


輸入的第一列為一個整數 n (0 < n <= 500)表示測試資料的組數,接下來有 n 列測試資料,每列四個整數,其值介於0~100000之間(包含),第一對整數表示出發點,第二對表示目的點,其格式皆為(x, y)。

Output

請以範列資料的格式輸出從出發點到目的點的距離,你可以假定從出發點一定可以到達目的點。



Sample Input

3
0 0 0 1
0 0 1 0
0 0 0 2
Sample Output
Case 1: 1
Case 2: 2
Case 3: 3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