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855 - Lunch in Grid City

在某個城市中,所有街道像是棋盤方格似地彼此以橫向或直向地錯開,並保持相等的距離,如下圖所示。圖中的紅點表示一個人所在的位置,且必為橫、直向街道的交點。圖中的橫、直向街道皆被賦予編號。本題請你找出一個交點位置,使得該位置距離所有人的總距離為最短(此位置被視為最佳的聚會位置),若有多組可能的解,則依序選擇最小的橫向編號位置與最小的直向編號位置。

以下圖為例,對於這11個人而言的最佳聚會位置為橫向街道編號3與直向街道編號4的交點位置。

Problem

給定城市的大小與所有人的位置,請找出最佳的聚會位置。

Input

輸入資料的第一列有一個整數T表示測試資料的組數。
每組測試資料的第一列有三個整數:S, A, F,S表示橫向街道的數目,A表示直向街道的數目(S, A <= 1000),F表示人數(0 < F <= 50000),接下來的F列分別表示每人的位置,每列有兩個整數分別表示該人所在的橫、直向街道編號位置。

Output

請參考範列資料輸出最佳的會議地點,每組測試資料必須獨立一列。

Sample Input

2
2 2 2
1 1
2 2
7 7 11
1 2
1 7
2 2
2 3
2 5
3 4
4 2
4 5
4 6
5 3
6 5

Sample Output

(Street: 1, Avenue: 1)
(Street: 3, Avenue: 4)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