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711 - Dividing up

馬修與比爾兩人共同擁有一堆彈珠,他們打算平分所有彈珠,但是因為每顆彈珠的價值都不一樣,所以平分所有彈珠的工作並非那麼簡單。他們為每顆彈珠分別賦與1~6的價碼,希望平分後兩人所擁有的彈珠總值是一樣的。

不過用這種方式並不保證一定能將所有彈珠分成等值的兩堆,例如價值1~6的彈珠顆數分別為:1, 0, 1, 2, 0, 0時就無法等值平分。請你寫一個程式判斷是否存在能等值平分彈珠的方式。

Input

輸入的每一列表示一組測試資料,分別為價值1~6的彈珠數目,總彈珠數目不會超過20000顆。以六個零表示測試資料結束。

Output

每組測試資料的第一列請輸出"Collection #k:",其中 k 表示測試資料的編號,若該組資料可被平分則在第二列輸出"Can be divided.",否則請輸出"Can't be divided."。請在每組測試資料後輸出一列空行。

Sample Input 

1 0 1 2 0 0
1 0 0 0 1 1
0 0 0 0 0 0

Sample Output 

Collection #1:
Can't be divided.

Collection #2:
Can be divided.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