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260 - Il Gioco dell'X

有一個名為"Il Gioco dell' X"的遊戲,其玩法是在N x N的板子上(N >= 2),由黑白雙方輪流下子,雙方要使自已的棋子鋪出一條由一邊連到對邊的路徑,先達成者得勝。雖然盤棋大小為N x N,但並非正方形,而比較像是菱形。在棋盤中第 i 列第 j 欄的位置定為(i, j) (1 <= i, j <= N),與(i, j)相鄰的點為:
( i-1 , j-1 ) , ( i-1 ,  j  ) 
(  i  , j-1 ) , (  i  , j+1 ) 
( i+1 ,  j  ) , ( i+l , j+1 )
請注意這些位置不能超出棋盤外。
黑子必須要從第1列連到第N列,白子要從第1欄連到第N欄。
數學上已經證明並不存在雙方平手的可能性,由於測試資料一定是處於棋盤被填滿的狀態,所以一定會有一方是贏家,請你找出誰才是贏家。

Examples:

下圖有兩個例子,左圖白子勝,右圖黑子勝。

Input

輸入有多組測試資料,每組的第一列為整數N,表示接下來N列每列有N個字元,為一個棋盤(2 <= N <= 200),棋盤上的每個字元僅包含{'b', 'w'},分別表示黑子與白子。黑子與白子的棋子數目最多相差一子,且棋盤上必被黑子或白子所填滿。當N=0表示測試資料結束。

Output

每組測試資料請輸出一列,請輸出測試資料編號,並以B表示黑子勝,以W表示白子勝。

Sample Input

4
bbwb
wwbw
bbwb
bwww
4
bbwb
wwbw
bwwb
wwbb
0

Sample Output

1 W
2 B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