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159 - Word Crosses

一個十字交錯字由兩個單字組成,第一個單字以水平排列,第二個單字以垂直排列,於交錯的位置共用同一個字母,其共用字母必須盡可能接近水平文字的開頭,在此情況下亦盡可能接近垂直文字的開頭。例如"DEFER"與"PREFECT"的共同字母為彼此的第一個"E",而"PREFECT"與"DEFER"的共同字母為"R"。雙十字交錯字由四個單字組成,兩個水平單字必須在同一列。

本題給定每組四個單字(水平1, 垂直1, 水平2, 垂直2),請你輸出每組雙十字交錯字。

Input

會有多列輸入資料,每列有四個單字,兩兩一組,每個單字包含1~10個大寫字母,每個單字之間最少以一個空白字元隔開。以一列僅含一個"#"字元表示測試資料結束。

Output

請對每組測試資料輸出雙十字交錯字,水平文字間以三個空白字元隔開,如果無法組成這兩個十字交錯字,請輸出"Unable to make two crosses"。請每組測試資料間輸出一列空行。

Sample input

MATCHES CHEESECAKE PICNIC EXCUSES
PEANUT BANANA VACUUM  GREEDY
#

Sample output

 C
 H
 E
 E
 S
 E          E
 C          X
MATCHES   PICNIC
 K          U
 E          S
            E
            S

Unable to make two crosses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