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11988 - Broken Keyboard (a.k.a. Beiju Text)

你用了一個有點壞掉的鍵盤打字,該鍵盤會自動按下”Home”鍵與"End"鍵,直到打完整個內容以前,你都沒有發現到這個問題。本題給定鍵盤輸出的字串(包含Home與End),請你輸出該字串在螢幕顯示的內容。

Input

輸入有多組測試資料,每組一列,其長度介於1 ~ 100,000之間,包含小寫的字母及兩個符號 '[' 與 ']','['表示Home鍵(被鍵盤自動按下),']'表示End鍵。輸入資料以EOF表示結束,其資料長度不超過5MB。

Output

請你輸出該字串在螢幕上顯示的內容。

Sample Input

This_is_a_[Beiju]_text
[[]][][]Happy_Birthday_to_Tsinghua_University

Output for the Sample Input

BeijuThis_is_a__text
Happy_Birthday_to_Tsinghua_University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