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11572 - Unique Snowflakes

艾蜜莉打算從事一項新的生意:將雪花裝箱販賣!她設計一組機器可以收集從天空飄落的雪花,並將雪花一片接著一片輸送到生產線裝箱,當箱子裝滿就可以封裝後出售。

她希望一個箱子裡面的雪花大小皆不相同,但是收集到的雪花大小很多都是一樣的,艾蜜莉想知道所有箱子裡面,裝最多種不同大小雪花的那一個箱子裡面最多裝了幾個。機器裝箱時會依序地把生產線上的雪花一一地裝進去,直到完成後再換另一個新的箱子重新裝起。

Input Specification

輸入的第一列有一個整數表示測試資料的組數,每組資料的一開始會有一個整數 n,而接下來會有 n 個整數,表示生產線依序送出的雪花大小,其值介於0~10^9,雪花的大小由整數值大小來表示。輸入資料最多不會超過一百萬片雪花。

Sample Input

1
5
1
2
3
2
1

Output Specification

請每組資料一列輸出一個整數,表示裝最多種不同大小的箱子內共裝了幾個。

Output for Sample Input

3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