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12036 - Stable Grid


給定一個矩陣,如果我們說該矩陣是"穩定的",表示我們可藉由將同一列元素任意作交換之後,使得每一行的元素值不會重複。
以數學形式來表達,我們定義一 n x n 矩陣G,藉由任意交換同一列 Gi 的元素使得下列敘述成立:

對於每一 j 行,Gi, j的值皆不相同,其中 1 <= i <= n。

例如下列 4 x 4 的矩陣G:

2113
3126
26103
9876
我們藉由重排每一列得到G':

2113
1362
62310
9876
在G'中的任一行,其行內的元素皆不相同,所以我們可以說該矩陣是"穩定的"。
本題給定一個 n x n 的矩陣,請你判斷該矩陣是否是穩定的。

Input

輸入的一開始會給定一個整數T( <= 500)表示測試資料的組數。
每組測試資料的第一列有一個整數 n (0 < n < 100)表示矩陣的大小,接下來的 n 列每列有 n 個整數,其中第 i 列的第 j 個整數以Gi, j來表示。每列的整數間以一個空白字元隔開,每個元素值皆大於等於 0 且小於等於100。

Output

請輸出每組測試資料的編號,並當該矩陣是穩定的,請輸出"yes",否則請輸出"no"。

Sample Input 

3
4
2 1 1 3
3 1 2 6
2 6 10 3
9 8 7 6
3
1 1 2
1 1 1
2 2 2
3
1 2 3
2 3 1
3 1 2

Sample Output 

Case 1: yes
Case 2: no
Case 3: yes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