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10611 - The Playboy Chimp

Luchu Bandor是一隻猴子,他想找交住的對象,所以他到"猴子女子學校"挑對像,他挑選對像的原則是:希望找到所有比他矮的猴子中最高的,或是所有比他高的猴子中最矮的。早上猴子女子學校的母猴子們會由矮到高依序排成一列(非遞減的順序)。請你幫他選擇其中兩個可能的人選。


Input
輸入只會有一組測試資料,第一列給定一個整數N(1 <= N <= 50000)表示母猴的數目,下一列會有N個整數,其值介於1~(2^31-1)之間,分別表示N隻母猴的身高,每個整數之間會以一個空白字元隔開,且以非遞減的順序列出。下一列有一個整數Q(1 <= Q <= 25000)表示欲查詢的次數,每個查詢會給定Luchu Bandor的身高,即接下來會有Q個整數,其值介於1~(2^31-1)之間,並以一個空白字元隔開。注意,Q個整數並非以遞增或遞減的方式列出。

Output

針對每次查詢,請在一列輸出兩個整數,並以一個空白字元隔開,第一個整數表示較矮的猴子中最高的高度,第二個數數表示較高的猴子中最矮的高度,若不存在請輸出X。


Sample Input                             Output for Sample Input

4
1 4 5 7
4
4 6 8 10
1 5
5 7
7 X
7 X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