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11220 - Decoding the message.

Adrian與Maria是住在不同鎮上的親戚,他們住在農村溝通不便,為了解決溝通不便的問題,他們會請彼此常互相拜訪的父母代為傳遞訊息。

兩人不希望父母讀懂他們的訊息,所以他們決定為訊息作編碼,由於他們年紀還小,所以編碼的方式非常簡單。

一般而言,訊息是基於每個單字中特定的字母,解密的方式是將第一個單字中的第一個字母取出,第二個單字中的第二個字母取出,以此類推,若該單字的字母不夠則取下一個單字,例如要取第三個單字中的第三個字母,如果該單字只有二個字母,則跳到下一個取第四個單字中的第三個字母。

如此解碼每一列會得到一個單字。

Input

輸入的第一列有一個整數T(1 <= T <= 30)表示測試資料的組數,接下來會有一列空行。每組測試資料會有N列(1 <= N <= 100)每列有1~30個單字,單字間以一到多個空白字元隔開,且每個單字包含大小寫最多30個字母(A-Z, a-z)。輸入資料僅包含字母與空白字元。每組測試資料之後都會有一列空行。

Output

請參考範列資料輸出每組解密的資料,每組資料請以空行隔開。

Sample Input

2

Hey good lawyer
as I previously previewed
yam does a soup    

First I give money to Teresa
after I inform dad of
your horrible soup

Sample Output

Case #1:
How
are
you

Case #2:
Fine
and
you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