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11850 - Alaska


阿拉斯加高速公路由Dawson Creek到Delta Junction全長共1422英哩,Brenda女士想成為首位開電動車行駛整條阿拉斯加高速公路的人,她的電動車充一次電可以跑200英哩,除了她的起點:Dawson Creek有專門的充電站之外,沿著公路一路上能充電的地方並不多,本題要請你判斷她是否能開著她的電動車成功往返阿拉斯加高速公路。


Input Specification

輸 入有多組測試資料,每組資料的第一列有一個正整數 n,表示充電站的總數,接下來的 n 列表示充電站所在公路的位置,且一定包含起點Dawson Creek的充電站,數值大小介於0~1422表示距離起點的距離,不會有兩個充電站的位置一樣。當 n = 0表示測試資料結束。


Sample Input

2
0
900
8
1400
1200
1000
800
600
400
200
0
0

Output Specification

假如Brenda女士能成功完成她的旅程請輸出"POSSIBLE",否則請輸出"IMPOSSIBLE"。每組輸出一列。


Output for Sample Input

IMPOSSIBLE
POSSIBLE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