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11541 - Decoding



編碼是把一段訊息由一種格式轉換成另一種格式,目前存在許多種編碼方式,本題要處理的是一種稱為"紀錄重複次數編碼"(Run-Length Encoding)的簡易編碼方式。


"紀錄重複次數編碼"是一種簡單易懂的資料壓縮方式,它把連續出現的字元以該字元及其重複次數來取代,例如AAA表示A連續出現3次,故以A3來取代AAA。另一個例子是"AABBBBDAA"換成"A2B4D1A2"。


本題要求把編碼後的字串轉回原來的字串(即進行解碼)。

Input

輸入的第一列為整數T(T < 50),表示測試資料的組數,每組測試資料有一列字串,表示被編碼後的字串,該字串只會出現數字[0-9],及大寫字母[A-Z]。所有的字串必定是正確的編碼字串。

Output


請輸出每組測試資料的編號及解碼後的字串, 格式如下。

編碼後的字串長度不會超過200個字元。

Sample Input                              Output for Sample Input

3
A2B4D1A2
A12
A1B1C1D1
Case 1: AABBBBDAA
Case 2: AAAAAAAAAAAA
Case 3: ABCD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