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11520 - Fill the Square


本題需要你用大寫字母來畫一個正方形。
說的更清楚一點,給定一個正方形方格裡面有許多空白區塊以及已填入字母的區塊,你必須把所有空白區塊用字母填滿,且滿足下列條件:
  1. 相鄰的兩個域塊字母不會相同,共用一個邊稱為相鄰。
  2. 有許多填入字母的方式,所以必須請你以字典順序最小的方式填入,以"列順序"(row major order)的方式由上而下、由左而右來定先後次序。
Input
第一列有一個整數表示測試資料的組數,每組資料一開始會有一個整數 n (n <= 10),表示正方形的大小,接下來的 n 列,每列會有 n 個字元,字元包含所有大寫字母[A, Z],及用來表示空白的 “.” 。

Output
請以Case #:(#表示測試資料編號)格式輸出編號,再以矩陣的方式印出所有字母。
 
Sample Input                      Output for Sample Input  
2
3
...
...
...
3
...
A..
... 
Case 1:
ABA
BAB
ABA
Case 2:
BAB
ABA
B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