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10198 - Counting

Gustavo小朋友剛學會算術,並且正在學習寫數字,他已經學會寫1, 2, 3, 4,不過他並不知道4與1是不同的數字,以為4是1的另一種寫法。另外,他還發明了一個小遊戲,寫出一個數字(僅含他已知的四個數字)將每一位數相加得到另一個數字,例如:

132 = 1 + 3 + 2 = 6 
112314 = 1 + 1 + 2 + 3 + 1 + 1 = 9 (因為他以為 4 = 1) 
在做了很多計算之後,他很好奇有幾個不同的數字其每一位數和同為n,例如當n=2,他發現有5組數字:11, 14, 41, 44, 2(他會加法,但還不會寫5),不過他不清楚當n大於2時共有幾組,所以他請你幫他。

The Input

讀取輸入直到遇見EOF為止會有任意多組數值,每一個數值的範圍為 1 <= n <= 1000。

The Output

你的輸出必須計算共有多少組數值,其每一位數之和為n。

Sample Input

2
3

Sample Output

5
13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